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神们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25 21:31

????????????????????????????????????????????????

za_szybko的主页 za_szybko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11-24 22: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ebug呗

收获园豆:20
胡子就不刮 | 菜鸟二级 |园豆:202 | 2016-11-24 23:05
其他回答(3)
0

PHP警告,可以忽略。想要关闭请看我博客

无影飞絮剑 | 园豆:1155 (小虾三级) | 2016-11-24 22:40
0

php配置错误

yangzailu | 园豆:8 (初学一级) | 2016-11-29 13:33
0

你运行时候出的错误吧

起个什么名字呢 | 园豆:416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1: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