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WinForm中的窗体继承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5 15:34

在子窗体继承父窗体之后,修改了一些父窗体的代码,所有的子窗体就报错了

问题补充:

运行的话是没有问题,也是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就在设计界面显示不出来,如图

扬眉的主页 扬眉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1-25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请把代码、报错贴出来看看

收获园豆:5
哇哈爽 | 初学一级 |园豆:193 | 2016-11-25 11:06

如题

扬眉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4:52
其他回答(3)
0

no code you say a ~~

收获园豆:5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5 11:06

如题

支持(0) 反对(0) 扬眉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4:52

@扬眉: 上面报错不是说了么?没有找到构造函数么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5 15:01

@Daniel Cai: 恩,现在好了

支持(0) 反对(0) 扬眉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5:34
0

 嗯,知道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3329 (专家六级) | 2016-11-25 11:32

你怎么可以这样

支持(0) 反对(0) 扬眉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4:53
0

下周一交作业,周末你不要玩撸啊撸了。

qsy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4:47

你怎么可以这样

支持(0) 反对(0) 扬眉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25 14: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