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ava Servlet中,Servlet A可以调用Servlet B里面的destroy(),doget()。。。等方法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8 14:56

如标题所问,java Servlet中,Servlet A可以调用Servlet B里面的destroy(),doget()。。。等方法吗?

一只会飞的企鹅的主页 一只会飞的企鹅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6-11-25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会。这个问题问的,你该先看看Servlet里面destroy和doget等方法是用来干嘛的

奖励园豆:5
Feng_zhulin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6-11-25 17:13
其他回答(1)
0

1. 可以调用 destroy() ,首先你要获取到那个 servlet 实例

2.  javax.servlet.http.HttpServlet#doGet 默认是 protected 的,外面访问不到,除非实现类里面覆盖且改为了 public 可让任何对象访问。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1-25 17: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