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前台动态绑定select,后台 取数据selectindex 始终为0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8 16:08

如题,动态加上option后重新选中其他下拉选项始终无法获取到新的selectindex,始终是0,我是想在后台取selectindex 的值,就是this.selectid.selectindex 的值,无论怎么选,始终都是等于零 ,为什么会这样啊 ?大神们帮帮忙吧!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s 直接写上去的 后台就是获取不到的 

奖励园豆:5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园豆:2774 | 2016-11-25 18:04
其他回答(1)
0

想先了解一下你获取这个值是做什么用途?

一个拥有梦想的程序猿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6-11-28 15: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