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ml正则表达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1 14:46

怎么将xml中的&lt;直接显示为<

b的主页 b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09-08-17 1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CDATA标记。给个例子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root>
<test>
<![CDATA[
<
]]>
</test>
</root>

收获园豆: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8-17 13:23
我要得到的数据是个变量 我用 <xsl:value-of select =">获得的变量。假如a为&lt;则select为<,a为&gt;,则select为>. 如果用cdata就不会处理这个变量了吧!
b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09-08-17 14:08
其他回答(1)
0

你在万动易吧 其实那个和楼上的方法差不多 有一个专门的标签 可以设置部转义

你可以去查查xml 转义帮助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8-17 14: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