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中如何向System.Diagnostics.Process发送^D控制字符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6 17:52

如果在命令行下操作,可以通过control+D快捷键向控制台发送^D(End of Transmission)控制字符。

请问如果在C#通过System.Diagnostics.Process运行控制台程序,如何发送^D控制字符呢?

C#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38642
提问于:2016-11-26 15: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的16进制值是04,写入这个16进制字符即可

using (StreamWriter writer = process.StandardInput)
{
    writer.Write("\x04");
}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8642 | 2016-11-26 17:51
其他回答(1)
0

。。。。^D不就是^和D的么.你就不能输入两个^和D

收获园豆:20
Kerwin1202 | 园豆:68 (初学一级) | 2016-11-26 16:11

此^非彼^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8642 (高人七级) | 2016-11-26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