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验证控件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31 13:09

最近由于接触界面和效果

需要对数据的验证有较高的要求

想在数据改变的时候或者是输入框失去焦点的时候验证数据并提示错误

想问问 。net 的验证控件是否带这个

还有就是如果。net的验证控件部支持这个,我该如何去实现这种效果

问题补充: 可能我没描述清楚 。net的验证控件好象是基于回传的,至少我现在就会这么用吧 就是说只有当回传的时候才会验证数据(换句话说只有点button的时候才验证控件) 但是我需要及时验证控件 例如我不让输入数字,当用户输入数字的时候或者是刚输入完焦点切入到另一个控件的时候提示错误信息。 例如:http://www.ms-talent.com.cn/User_Info/Register_NewInfor.aspx 这个页面上的验证方法 如果。net不支持,又没有其他的解决方案,我就自己写js了 极度不喜欢写那东西=。=
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 老鸟四级 | 园豆:2779
提问于:2009-08-17 13: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5
King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158 | 2009-08-17 14:08
你没看明白我的意思,我不是不会用。net验证控件,只是我的需求需要在及时的提示用户输入的数据是否正确,而不是非要在提交的时候才提示用户数据是否正确。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8-17 14:40
囧。。。你说的是ajax吧。。。。。。。。。。
IS黑山老妖 | 园豆:550 (小虾三级) | 2009-09-01 10:50
其他回答(3)
0

RequiredFieldValidator等验证控件是可以在失去焦点的时候验证的

收获园豆:5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8-17 18:37
我有办法设置控件为只要失去焦点就弹出框提示么? 现在。net 的控件提示是在你有输入了以后才提示 没有输入不提示 而且只有summary可以提示messagebox,而且还不是及时的 有办法让平常的RequiredFieldValidato控件弹出messagebox么?
支持(0) 反对(0)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09-08-18 09:38
0

js吧...net的验证控件就是给予回传的。如果是在填写完成后就触发验证的话.还是用js吧

收获园豆:5
邢少 | 园豆:10926 (专家六级) | 2009-08-18 15:03
0

可以用callback机制来实现。参考文章:http://www.cnblogs.com/vipcjob/archive/2009/07/29/1534064.html

part 6: Asp.Net夜话之五:Page类和回调技术

收获园豆:5
DaCHun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09-08-19 17: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