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he state server has closed an expired 服务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9 09:03

突然出现

The state server has closed an expired TCP/IP connection. The IP address of the client is 127.0.0.1. The expired Read operation began at

最后的结果就是,iis cpu100%,可能在十几分钟,或者是几十分钟后,恢复正常.可能当时没有人访问,

或者是高峰访问期,都会有这个问题,查了所有的代码.未看到有死循环的部分.在分析iis日志里面,看到一个奇怪现象,http://xxx.com/?id=1

代码里面判断了id==1,直接输出了 空字符,

在04:20:16到04:26:42之间,只有这个访问,但是却执行了20S.

forhells的主页 forhells | 小虾三级 | 园豆:969
提问于:2016-11-26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单独判断等于1输出空字符,是不会执行20s的。问题可能出现在后续操作里,不一定非要死循环才会导致执行时间过长,而且,你的cpu占用率高达100%。考虑几个可能的因素,项目业务涉及大文件加载到内存,或者反复调用操作系统级别命令。你的情况并没有讲太清楚,你试着断点调试,并监控内存使用情况。

收获园豆:70
Feng_zhulin | 菜鸟二级 |园豆:329 | 2016-11-28 11:16

1)没有大文件。

2)使用了压缩组件。ICSharpCode.SharpZipLib

3)内存会有回收。而且人家都是占到几g,我这台还没到1G,基本上就100%了,然后我不管它的,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6-11-28 17:59
其他回答(2)
0

你在session里面塞了啥东西?

收获园豆:3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09:07

一个长不超过50的字符串。

支持(0) 反对(0)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6-11-28 10:32

@forhells: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kb/308097

改为20秒试试。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1-28 10:50
0

http 保持连接去掉,目前正常了。

forhells | 园豆:969 (小虾三级) | 2016-11-29 09: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