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考试系统主观题阅卷分析研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8-01 08:28

目前正在做一个在线考试系统,做一个通用性的考试系统的话其主观题自动阅卷不知道该怎么实现,目前国内这方面很多只是概念性的想法,并没有一种比较好的解决方案,希望各位能给下意见

砚台的主页 砚台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11-28 0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东西能真能实现跟人工阅卷一样的水平.卖几十亿几百亿都不是问题.

如果你解决了.那么恭喜你.已经是世界最顶尖的人工智能专家.钱这种东西.对您来说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弄几个关键字.然后找这些关键字.有就给分没有就不给

但这种东西在现实中是没有意义的.不可能这样评分的.

别老想些有的没的.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6-11-28 10:14
其他回答(1)
0

主观题自动阅卷,可以探讨下怎么解决

GDOUJKZZ | 园豆:315 (菜鸟二级) | 2016-11-28 15:3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