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Core 版本不匹配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8 11:07

我从 Github 上 fork 一个项目到我本地上, 但是打开之后 发现 那个项目的 .NET Core 版本和我本机上的不一样。 我需要怎么修改呢,是一个一个改还是怎么样呢? 

 

下面是我 电脑上的 ASP.NET Core版本

BUTTERAPPLE的主页 BUTTERAPPLE | 老鸟四级 | 园豆:2948
提问于:2016-11-28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配符 * 代替具体版本:1.0.1-*


奖励园豆: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11-28 11:05

哇,好的。通配符在这也可以用。 学习到了。嘻嘻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1-28 11:06
其他回答(1)
0

自己新建一个 ASP.NET Core 的项目, 然后把project.json 里面的东西拷贝过去。

BUTTERAPPLE | 园豆:2948 (老鸟四级) | 2016-11-28 10: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