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lect @@IDENTITY 这样会不会返回的id不是你刚才新增加的id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8 11:48

select @@IDENTITY这样会不会返回的id不是你刚才新增加的id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11-28 11: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entity 全局

SCOPE_IDENTITY 当前

奖励园豆:5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1-28 11:36
其他回答(1)
0

如楼上所说,不过没记错的话SCOPE_IDENTITY是个方法好像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11-28 11: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