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Linux SVN 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 无法连接失败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10-19 16:39

在LINUNX服务器上安装SVN服务器,安装完成,配置好项目、用户、权限后,在客户端使用TortoiseSVN连接服务器时,出现“由于目标计算机积极拒绝 无法连接失败”;检查端口号和SVN的运行情况都正常,如下图:

端口运行情况:

SVN运行情况:

 

考虑到有可能是防火墙拦截端口号,查看防火墙是关闭的:

下面是项目用户和授权,添加了两个用户:manager和dev1

授权:

 

按理来说,输入地址后,会弹出用户验证的框,但是这个却是直接就报了错;

请大家帮忙看看,我是哪一部没有设置 还是哪里没有设置好,请指教....

beggar_的主页 beggar_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11-28 16: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后一步授权改成

[/]

@admin = rw

收获园豆:5
snale1989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11-29 09:57
其他回答(2)
0

积极拒绝,我以前用WCF的时候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但跟你这不一样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11-29 18:01
0

看下客户机能否telnet上这个端口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6-12-05 20: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