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linux ssh新增用户,用户目录权限问题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8-08-01 13:37

大神,ssh怎么新增多个用户并且给多个用户分配权限?

无限REIZ的主页 无限REIZ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1-28 17: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百度 "lunix新增登陆用户"。。。

收获园豆:20
Zachary_Fan | 小虾三级 |园豆:762 | 2016-12-05 20:17
其他回答(1)
0

ssh不是远程连接


弥生Misem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8 23:1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