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 html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20 16:04

<div id="header"><span>Header</span></div> 使用$("#header").html()返回的是<span>Header</span>, 如果想返回<div id="header"><span>Header</span></div>的话,Jquery应该怎么获取?

Leox的主页 Leox | 菜鸟二级 | 园豆:461
提问于:2009-08-17 15: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本身DOM中没有outerHTML这个属性,不过IE有,如果是IE可以用$('#header')[0].outerHTML

对于非IE的,我没什么好的方法了,除非这样

var temp = $('#header').parent();

temp.find('*:not(#header)').remove();

var html = temo.html();

收获园豆:10
Gray Zhang | 专家六级 |园豆:17610 | 2009-08-17 18:36
其他回答(1)
0

$("#header").parent().html()

汗一个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09-08-19 17:38
这个方法不行,因为不保证header的父节点下除了header就没有其他的内容,所以我的方案是把除header以外的去掉,当然这会影响DOM结构,所以要先clone一份……
支持(0) 反对(0) Gray Zhang | 园豆:17610 (专家六级) | 2009-08-20 00: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