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更新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8 12:47

1   赵

2   李

3  王

 

怎么更新一条记录的姓,id为递增加一

改完后为

1   赵

2   赵

3  王

b的主页 b | 初学一级 | 园豆:139
提问于:2009-08-17 18: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看明白楼主的问题

eaglet | 专家六级 |园豆:17119 | 2009-08-18 08:33
id更新id-1的记录 不是id为2
b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09-08-18 09:08
其他回答(3)
0

update tableName set firstName='赵' where id=2

visioncheng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09-08-17 20:38
id更新id-1的记录 不是id为2
支持(0) 反对(0) b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09-08-18 09:09
0

说的清楚点,不明白!!!

子夜星辰 | 园豆:1613 (小虾三级) | 2009-08-18 08:55
id更新id-1的记录 不是id为2
支持(0) 反对(0) b | 园豆:139 (初学一级) | 2009-08-18 09:09
0

你的意思是说把 id=2的那条记录的firstName改为 id=2-1那一条记录的firstName吧。

是的话应该是

update tableName set firstName=(select firstName from tableName where id=2-1) where id=2

灰灰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09-08-18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