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e10无法打开word在线编辑功能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5 15:44

  环境:Windows7专业版32位操作系统,ie是10和11都无法运行,但是360可以正常使用。

插件是iweboffice2006。

   已处理手段:ie中设置   添加信任站点和兼容性视图,关闭保护模式,启用activex下所有选项,和显示混合内容,管理加载项中已加载该控件

   结果:仍然无法解决问题。

   备注:该问题是个别现象,本人判断是ie中activex中某项设置没有启用,但是本人才疏学浅,无法解决

我已随风去的主页 我已随风去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1-29 11: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在演示如何锁定word文档前,我们首通过鼠标右键在电脑桌面上新建一个空白word文档;

2打开新建的word文档,可以在文档里添加一些内容;

3在word的菜单栏中打开审阅,并找到保护文档选项;

4在审阅菜单下,单击打开保护文档选项,在这里可限制编辑也可限制访问权限等;

5进入限制格式我编辑选项后,根据需要可将格式设置限制和编辑限制勾选;

6完成勾选后,单击是,启动强制保护按钮,并在弹出的窗口中配置保护密码,然后保存退出word文档,也就完成了word文档限制编辑的设置;

7解除word限制编辑只需要打开word文档,并打开审阅菜单下的word文档保护;

8点击停止保护按钮,在弹出窗口中输入之前设置的保护文档密码,然后保存退出,就可取消word文档的编辑限制。

收获园豆:40
在北京浪迹天涯 | 初学一级 |园豆:22 | 2016-12-01 09:45

问题已解决,原因是ie浏览器内部的activeX控件的相关设置项的修改。虽然,没有用到您的解决方案,但是感谢你提供的留言

我已随风去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5:40
其他回答(2)
0

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17469/windows-internet-explorer-use-activex-controls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424 (专家六级) | 2016-11-29 11:17

我已经看过该文档,但是里面处理的方法我已经试过了,就是启用activeX下的所有选项,另外,备注的判断只是个人判断仅供参考,问题不一定出现在这里,还请大神多多指教。

支持(0) 反对(0) 我已随风去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11-29 11:43
0

第一步:

  在运行中输入gpedit.msc 打开“本地组策略编辑器”

第二步:

在左侧“本地计算机策略”中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ACTIVE X 安装程序服务-受信任区域中站点的ACTIVE X安装策略(选择已禁用)

第三步:

在左侧“本地计算机策略”中依次选择“计算机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组件-Internet Explorer-安全功能,在右侧列表中找到并双击“关闭数据执行保护

第四步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已启用”并点击“确定

第五步:

打开Internet选项-安全-internet  自定义级别,启用activex下所以选项

 

 

 

我已随风去 | 园豆:15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5:4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