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ql server 2008R2 将excel导入到数据库中 出现错误 大家帮帮我吧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8 14:24

- 正在复制到 [dbo].[KF_PO] (错误)

消息

  • ·错误 0xc020200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OLEDBERROR。出现 OLE DB 错误。错误代码: 0x80004005。
    已获得 OLE DB 记录。源:“Microsoft SQL Server Native Client 10.0” Hresult: 0x80004005 说明:“未指定的错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20901c: 数据流任务 1: 输入“Destination Input”(90) 上的 输入列“BZ”(218) 出错。返回的列状态是:“该值违反了该列的完整性约束。”。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209029: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INDUCEDTRANSFORMFAILUREONERROR。“输入“Destination Input”(90)”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7D,而且针对“输入“Destination Input”(90)”的错误行处理设置指定一旦出错就失败。在指定组件的指定对象上出错。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047022: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PROCESSINPUTFAILED。处理输入“Destination Input”(90)时,组件“目标 - KF_PO”(77)的 ProcessInput 方法失败,错误代码为 0xC0209029。标识的这个组件从 ProcessInput 方法返回了一个错误。虽然该错误是此组件特有的,但却是致命的,将导致数据流任务停止运行。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 ·错误 0xc02020c4: 数据流任务 1: 无法向数据流任务缓冲区添加行,错误代码为 0xC0047020。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错误 0xc0047038: 数据流任务 1: SSIS 错误代码 DTS_E_PRIMEOUTPUTFAILED。组件“源 - KF_PO”(1) 的 PrimeOutput 方法返回了错误代码 0xC02020C4。管道引擎调用 PrimeOutput() 时该组件返回了一个失败代码。虽然该失败代码只与该组件有关,但这个错误是致命的,管道已停止执行。可能在此之前已经发出错误消息,提供了有关失败的详细信息。
 (SQL Server 导入和导出向导)

 

 大家帮帮我吧

liyanzhao的主页 liyan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42
提问于:2016-11-29 15: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想必你已经解决了

 

奖励园豆:5
+小马哥++ | 小虾三级 |园豆:906 | 2016-12-07 09:55

兄弟 你是怎么解决的 可以分享一下么

心影(LM)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9-05-07 17:57
其他回答(1)
0

这是什么错误啊

大黄人 | 园豆:641 (小虾三级) | 2016-11-29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