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EF导航属性的问题,能不能在关系表加一个Type字段?

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7-02-21 11:10

需求是这样的,有楼盘表、公司表,公司不分类,因为同一个公司可以是开发商也可以是物业公司。

现在楼盘实体要建立两个导航属性,一个是物业公司,一个是开发商,如果是一个导航属性生成一个关系表这种方式我会,我就想了解下能不能多个导航属性公用一个关系表,在关系表中加一个Type字段,Type为Developer就是开发商,Property就是物业公司,因为后面可能会再加导航属性关联为投资商,每加一个导航属性就生成一张表就很不灵活。

楼盘和公司是多对多的关系,一个楼盘可能有多个开发商,

一个公司参与了多个楼盘(可能是开发这个楼盘,也可能只是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可能二者都是),

 

刚学mvc不太懂,所以请大家看看能不能实现,怎么实现。

如果是手动创建一个关系表的实体,关联数据的时候,手动向关系表插入数据,再用linq联合查询,这种做法我会,我就想问问能不能用导航属性的方式来实现。

 

如果还不明白我的问题的,我放出三个表的示意图你看下:

楼盘表House:
ID            Name

1              绿地城

公司表Company:
ID           Name

1             绿地集团

关系表HouseCompany

HouseID         CompanyID         Type

1                       1                     Developer

1                       1                     Property

虚若影的主页 虚若影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1-29 18:17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