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html里面的form表单发送数据到index.html,index.html怎么接收数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30 10:40

a.html页面的代码:

index.html这样接收的:

填上地址点提交之后跳转到index.html,结果没有获取到信息。

是怎么获取呢

苏黎世宝贝的主页 苏黎世宝贝 | 菜鸟二级 | 园豆:279
提问于:2016-11-29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获取数据呀。我的写法类似于你的那样

奖励园豆:5
GDOUJKZZ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6-11-30 10:24

谢谢,已经可以啦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0:39
其他回答(1)
0

这样是可以获取数据的,昨天电脑抽了。

稍微修改一点

var text=window.location.search; //获取后面参数的值
var loc=text.substring(text.lastIndexOf("=")+1,text.length);
document.getElementById('text').innerHTML=loc;

就可以了

苏黎世宝贝 | 园豆:279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0: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