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分享Navicat for SQL Server 注册码或破解版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30 11:03

求分享Navicat for SQL Server 注册码或破解版。那位兄弟有,能分享一下给我吗?

wxl369的主页 wxl369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6-11-30 09: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nvlnaA1 密码: pvas

赶紧去下吧

收获园豆:8
浴子风 | 小虾三级 |园豆:523 | 2016-11-30 10:53

好的,谢谢啊,兄弟,我保存了,现在下下来试试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0:55

你的可以,谢谢啦,哈哈!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1:03
其他回答(1)
0

navicat for sql server破解版-绿色版-注册码获取地址:http://www.formysql.com/xiazai_sqlserver.html

收获园豆:2
Dai丶呆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0:33

我是装的这个,没有注册码的,只能试用15天,要购买

支持(0) 反对(0)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0:43

@BZindex: 

Navicat Premium注册码
 
NAVK-E42T-YX5H-CR2L
NAVH-2BMX-HJ6J-S5NP
NAVO-FLPD-Q5IS-HTKY
NAVJ-IFVK-YR2N-TGEL
NAVM-RGMH-RWQZ-FBRD
NAVE-ZFGR-EZXJ-7TYD
NAVN-DQPU-5X4Z-ZNL2
NAVJ-E6YF-JULL-KKIG
NAVE-BOCL-CE3X-TAGY
NAVC-KAIA-NU5I-SPOX
NAVL-FE27-KNTQ-YJXC
NAVK-LXKO-3XHL-HC5T
NAVI-EM52-4TQV-GYYB
NAVN-HQKB-TGPA-FNNL
NAVI-IQLT-MUDA-MMII
 
Navicat for PostgreSQL V10.0.10
NAVO-J7SF-44TE-I6OA
NAVC-AXW2-GTST-B5NN
NAVH-XZZ4-EZS3-MIGQ
 
Navicat for SQLite  V10.0.10
NAVH-XDDX-NZJ4-GKBR
NAVI-HKAK-3P6L-3AAY
NAVJ-2EOP-UMZP-RS7R
 
Navicat for SQL Server V10.0.10
NAVD-3CG2-6KRN-IEPM
NAVL-NIGY-6MYY-XWQE
NAVI-C3UU-AAGI-57FW
 
Navicat for Oracle V10.0.10
NAVJ-RPJD-EBBJ-OWGL
NAVM-2A2M-G27E-YU77
NAVI-FGNJ-23E2-WAOA
NAVH-5OXQ-53Y3-NWUQ
 
Navicat for MySql Report Viewer  V10.0.10
NAVG-A74Y-75OM-J3YC
NAVO-EPMB-BGJC-UA4K
NAVE-3QFH-Y4M4-CNHW
NAVC-RZQJ-OIAU-RQ4X
 
支持(0) 反对(0) Dai丶呆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0:49

@Dai丶呆: 我槽,这么多,你有没有试过的,我试了几个都不行。

支持(0) 反对(0)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0:55

@Dai丶呆: 哦,我的版本太高了,v11的,我可能要下个低版本的才行

支持(0) 反对(0) wxl369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0:57

@BZindex: 还有呢 ,再试试

SQL SERVER 2012/2014 序列号密钥 数据库试用下载推荐, by 小哥.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DEVELOPER 版 序列号:YQWTX-G8T4R-QW4XX-BVH62-GP68Y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NTERPRISE SERVER/CAL EDITION 版 序列号:748RB-X4T6B-MRM7V-RTVFF-CHC8H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STANDARD 版 序列号:YFC4R-BRRWB-TVP9Y-6WJQ9-MCJQ7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WEB 版 序列号:FB3W8-YRXDP-G8F8F-C46KG-Q998F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ENTERPRISE CORE 版 序列号:FH666-Y346V-7XFQ3-V69JM-RHW28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2 BUSINESS INTELLIGENCE 版 序列号:HRV7T-DVTM4-V6XG8-P36T4-MRYT6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Developer Edition 序列号:82YJF-9RP6B-YQV9M-VXQFR-YJBGX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Enterprise Edition 序列号:27HMJ-GH7P9-X2TTB-WPHQC-RG79R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Standard Edition 序列号:P7FRV-Y6X6Y-Y8C6Q-TB4QR-DMTTK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Enterprise Core Edition 序列号:TJYBJ-8YGH6-QK2JJ-M9DFB-D7M9D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Business Intelligence 序列号:GJPF4-7PTW4-BB9JH-BVP6M-WFTMJ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4 Web Edition 序列号:J9MBB-R8PMP-R8WTW-8JJRD-C6GGW sql server2008密钥 Developer: 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Enterprise: JD8Y6-HQG69-P9H84-XDTPG-34MBB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8 R2序列号密钥
开发版32位:MC46H-JQR3C-2JRHY-XYRKY-QWPVM 开发版64位:FTMGC-B2J97-PJ4QG-V84YB-MTXX8
工组版:XQ4CB-VK9P3-4WYYH-4HQX3-K2R6Q WEB版:FP4P7-YKG22-WGRVK-MKGMX-V9MTM
数据中心版32位: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数据中心版64位:DDT3B-8W62X-P9JD6-8MX7M-HWK38
企业版32位: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企业版64位:GYF3T-H2V88-GRPPH-HWRJP-QRTYB
标准版32位:CXTFT-74V4Y-9D48T-2DMFW-TX7CY 标准版64位:B68Q6-KK2R7-89WGB-6Q9KR-QHFDW


数据中心版:PTTFM-X467G-P7RH2-3Q6CG-4DMYB DDT3B-8W62X-P9JD6-8MX7M-HWK38 =========================================
企业版:R88PF-GMCFT-KM2KR-4R7GB-43K4B GYF3T-H2V88-GRPPH-HWRJP-QRTYB =========================================
标准版:CXTFT-74V4Y-9D48T-2DMFW-TX7CY B68Q6-KK2R7-89WGB-6Q9KR-QHFDW =========================================
开发版:MC46H-JQR3C-2JRHY-XYRKY-QWPVM FTMGC-B2J97-PJ4QG-V84YB-MTXX8 =========================================
工组版:XQ4CB-VK9P3-4WYYH-4HQX3-K2R6Q =========================================
WEB版:FP4P7-YKG22-WGRVK-MKGMX-V9MTM
支持(0) 反对(0) Dai丶呆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0:5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