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ebService状态保持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8-18 14:14

  第一次提问,希望园子里的大牛们帮帮我,我现在调用一个互联网上的WebService进行开发,整个项目只有一个网站,添加了Web引用。现在遇到的问题是,调用登录方法登录成功后再调用其他需要验证的方法提示未登录,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问题补充: 我不知道该服务器如何判断登录的,使用也保存了,可一调用其他方法就未登录,使用CookieContainer 值是空的。
尤里的主页 尤里 | 初学一级 | 园豆:130
提问于:2009-08-18 10: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否知道该webservice登录时是如何存放登录信息呢?

收获园豆:1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09-08-18 11:03
其他回答(1)
0

我估计你想要知道webservice中,如何使用session

收获园豆:10
chenleinet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09-08-18 11:0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