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情感词与情感库匹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4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16 11:02

现在已经将网页上抓取的内容通过中文分词技术已经分好词了,但是就是不知道如何用Java编写程序去与情感词库匹配,求大神们提供一个参考的demo

小田来啦的主页 小田来啦 | 初学一级 | 园豆:166
提问于:2016-11-30 15: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分解文章段落

分解段落中的句子

分解句子中的词汇

搜索情感词并标注和计数

搜索情感词前的程度词,根据程度大小,赋予不同权值

搜索情感词前的否定词,赋予反转权值(-1)

计算句子的情感得分

计算段落的情感得分

计算文章的情感得分

收获园豆:40
mm0712 | 菜鸟二级 |园豆:246 | 2016-11-30 16:01

我是初学者 ,我这里现在有情感本体,就是不知道如何具体的去实施,请问能给个代码吗,万分感谢

小田来啦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11

@小田来啦: 不好意思,我没做过情感分析,我只做过文本分类

mm0712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6:26

@小田来啦: 八四四三五七四一一

mm0712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6:34

@mm0712: 这是啥啊 郁闷啊 半天弄不出来 大神帮我想想吧

小田来啦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35

@小田来啦: 加Q说吧

mm0712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6:36

@mm0712: 1539975399我qq

小田来啦 | 园豆:166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36

@小田来啦: 千金呐,我来领悬赏来了!

mm0712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6-12-02 08:20
其他回答(1)
0

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去计算得分

在大地画满窗子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12-13 19: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