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类和类型的联系和区别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15:15

想问个问题,是这几天胡思乱想出来的【抽风了,,】关于类和类型的联系,我的观点是类型可以有一个或多个类组成。。。请有学之士开导下我

hoofin的主页 hoofin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1-30 15: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需要树立:"抽象"的定义.

自然就没这事儿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43 | 2016-11-30 16:18

类是事物的抽象,

类型分为值类型和引用类型

说一下我的误区:拿枚举和类来说

枚举里面每个索引值对应的数据可以是一个类或类对象吗?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27

@hoofin:语法和思想是两种级别的东西.具体语言的语法是思想的一种实现.

你把两种级别的概念放到一起对比了.

没有任何意义.

类型分为值类型和引用类型.这一句是错误的.因为还有指针.之所以会有这句话是为了能让新手更快的理解引用的概念.但实际上并没有这种划分.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11-30 16:38

@吴瑞祥: 是吗?!!!!!!求科普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42

@hoofin: 真纠结这些的话.就去买本C程序设计吧.看完不会纠结这些了.

几句话说不清楚的.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11-30 16:47

@吴瑞祥: 忧伤、、、、

hoofi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6:48

@hoofin: 在写代码这条路上.想走的远.C程序设计-数据结构.不能不看.

吴瑞祥 | 园豆:28743 (高人七级) | 2016-11-30 16:51
其他回答(1)
0

类是一种类型。类型真正的含义,是定义了存储空间大小和在此类型上允许的操作。


洛洛默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1-30 16: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