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里图片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1 14:02

现象:点击图片就直接跳转到图片地址了,要浏览器后退才行。

目的:想改成点击图片放大,再点还原的功能。怎么解??

chenjingchun的主页 chenjingch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6-11-30 16: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Jerrycjc/p/6118303.html

chenjingchun | 初学一级 |园豆:197 | 2016-12-01 14:01
其他回答(2)
0

你的现象并不是默认行为,点击图像本身是不会跳转的;

要实现你的目的,你可以在点击图片时写单击事件,增加两个attribute记录图像当前的width和height,然后改变图像的style.width和sytle.heigh;如果发现增加的两个atrribute里有值则,还原图像的width,height同时清空增加的两个atribute的值。

收获园豆:5
空明流光 | 园豆:62 (初学一级) | 2016-11-30 17:09
0

你可以使用 bootstrap 给图片前台样式 可以实现放大在还原的功能

收获园豆:5
Ayu阿宇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12-01 1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