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提取数字 这段怎么写?我写到这边撸不了求帮忙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1 19:06
var arr = ['718373' ,'62732','23'];
for(var p in arr){
if(arr[p].length %3 == 0){
alert(arr[p]);

}
}

白马希的主页 白马希 | 菜鸟二级 | 园豆:220
提问于:2016-11-30 2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unction test(str) {
var tempStr = ""; //存结果
var end = ""; //1234567,用来暂存7
if (str.length >= 3) { //长度大于3才进入这里
for (var i = 0; i < str.length / 3; i++) {
if (str.length - 3 * i > 3) { //这里是用字符串的长度减去已经截取了的长度,还剩下多长
tempStr = tempStr + str.substr(3 * i, 3) + ",";
} else {
end = str.substring(3 * i, str.length);
}
}
tempStr = tempStr + end;
} else {
tempStr = str;
}
return tempStr;
}

不知道有没有理解对题主的意思,多多交流

奖励园豆:5
GDOUJKZZ | 菜鸟二级 |园豆:313 | 2016-12-01 09:39

没运行出来。。。

这是我后来研究的出来 多多交流

var str='529632';
var str2='';
var arr=[];
for(var i=0;i<str.length;i++){
str2 +=str[i];
if(!(str2.length %3)){
arr.push(str2);
str2='';
}
}
if(str2 !=''){ //!=不等于
arr.push(str2);
}
console.log(arr);
console.log(arr.join(','));

白马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01 19:02

没运行出来谢谢你了

白马希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16-12-01 19:06
其他回答(1)
0

你找下split这个function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2-01 09: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