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pdf是否支持懒加载?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6-10 21:53

需要做到像百度文档那样,初始化的时候加载pdf前面的一部分,点击查看全部再加载其他?

贝尔格里尔斯的主页 贝尔格里尔斯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11-30 2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pdf.js

贝尔格里尔斯 | 初学一级 |园豆:6 | 2017-06-10 21:52
其他回答(1)
0

你是基于什么处理pdf文件呢?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1 09:05

也没有一种合适的方式,,你有什么好的建议呢?

支持(0) 反对(0) 贝尔格里尔斯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09:26

@贝尔格里尔斯:  pdf可以转图片,图片可以缓存。。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1 09:31

@唯忆青语: 这种方式试过,但是存在两个问题,一个是pdf转图片过程会花费一定的时间,还有就是图片的内容不能复制。

支持(1) 反对(0) 贝尔格里尔斯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09:33

@贝尔格里尔斯: 加载之后存本地,再从本地取呢。  你用的什么语言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3:44

@唯忆青语: 前台用JS,后台用.NET。。。这种方式也不可取,pdf文件一般都比较大。还不如另外一种方式,将pdf转html

支持(0) 反对(0) 贝尔格里尔斯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3:47

@贝尔格里尔斯: webView 有吗,可以用于加载pdf。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7:02

@唯忆青语: 这个是安卓上面的吧

支持(0) 反对(0) 贝尔格里尔斯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7:04

@唯忆青语: 解决了,想了很多方法,有一些能够实现,但体验不是很好,最后用了pdf.js,可以pdf懒加载,而且可以避免脚本下载。

支持(0) 反对(0) 贝尔格里尔斯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7:34

@贝尔格里尔斯: 我也学习下。嘿嘿。其实我是做移动开发的。

支持(0) 反对(0)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2 14:24

@贝尔格里尔斯: 怎么做的pdf.js的懒加载的?

支持(0) 反对(0) Aril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8-08-03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