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系统 出现小数 00.1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9 14:58

这两个零零怎么设置的。就一台电脑出现这个问题

leoou的主页 leoou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6-12-01 1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区域语言, 重置一下,就正常了不知道原因。

leoou | 初学一级 |园豆:196 | 2016-12-29 14:54
其他回答(3)
0

能描述的清楚一些吗?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1 11:40
0

系统  更改日期、时间和数字格式

 

会不会是这类问题呢, 你设置一下看看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2-01 14:27
0

控制面板-区域与语言-格式-其他设置   看看里面的格式是否有问题,改一下就行

+小马哥++ | 园豆:906 (小虾三级) | 2016-12-07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