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调程序集中静态类发生错误。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2 09:26
The type initializer for 'ConnectionStrings' threw an exception.

以上是具体报错,说是"ConnectionStrings"这个静态类没有初始化。

请有类似经历的同学提示下,谢谢。

 

~扎克伯格的主页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 园豆:1799
提问于:2016-12-01 15: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是在初始化的时候抛出异常.

收获园豆:3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29 | 2016-12-01 15:15

对的。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5:24
其他回答(2)
-1

没有初始化就去初始化呀。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5:09
1

初始化发生了异常,检查下静态构造函数、成员变量是否有异常

收获园豆:2
胜天半招 | 园豆:686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5:19

扒十八层才能找到dll,最底层的dll

 

支持(0) 反对(0)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5:25

@~扎克伯格: 可以看下InnerException的堆栈信息,看看是从哪抛出来的异常。

支持(0) 反对(0) 胜天半招 | 园豆:686 (小虾三级) | 2016-12-01 16: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