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访问远程服务器上的文件被拒绝,报错如下,请教如何解决?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10:36

配置文件添加了 <identity impersonate="true" /> 节点

星海之辉的主页 星海之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2-01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远程目录要允许匿名读取。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12-01 16:14

该如何设置呢?我不是很明白这点

星海之辉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41

@星海之辉: 

网上拷的一段

 

 

设置不需要密码验证的共享文件访问权限,也即匿名访问共享文件,方法如下:

  默认情况,在同一工作组模式下,访问Windows 2003 server机器中共享的文件夹时,由于本地安全策略的限制,在输入UNC路径后会提示输入具有相应权限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身份验证。以下仅介绍通过修改2003默认的本地策略及启用guest帐户实现匿名访问。

  1、启用本地guest帐户,默认它是禁用的。(如果不启用guest帐户,而使用第4步,将会出现访问时出现对话框,要求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且用户名处是Guest,呈灰色不可选状态,只能输入密码)

  2、开始--运行--gpedit.msc,打开组策略编辑器。

  3、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用户权限分配",在"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设置中删除guest(如果有的话)。

  4、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windows设置"--"安全设置"--"本地策略"--"安全选项",将"网络访问:本地帐户的共享和安全模式"修改为"仅来宾-本地帐户以来宾身份验证"。 将"帐户:使用空白密码的本地帐户只允许通过控制台登录"设置为"已禁用"。

  5、开始--运行--gpupdate /force。(这个命令是用来更新策略)

  6、 设置“共享权限”中 添加everyone 用户

  如果系统的文件格式为NTFS 还要在“安全”一项中设置开放权限,同样是添加everyone (否则用户点击共享文件夹时会提示无权限访问)。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1 16:59
其他回答(3)
0

站点目录 -属性- 安全-设置用户控制权限

AshEs丶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6-12-01 15:41

能详细点吗?我现在给每个用户都设成了完全控制。可是还是不行

支持(0) 反对(0) 星海之辉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32
0

远程目录允许匿名读取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38
0

1.首先给这个IIS站点创建一个系统用户

2.给这个新建的用户开通该站点对应的文件夹权限

 

当然你也可以暴力的直接给Everyone用户开通权限。

Zachary_Fan | 园豆:762 (小虾三级) | 2016-12-05 20: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