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在线预览PDF能否做到禁止下载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2 15:01

在线预览PDF能否做到禁止下载,不能点击这个按钮把文件下载到本地

寒冷记忆的主页 寒冷记忆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12-01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DF能预览,就能下载。

收获园豆:10
苏州coder | 菜鸟二级 |园豆:212 | 2016-12-01 17:16
其他回答(3)
0

pdf不行吧,就算你禁用了,本地的缓存文件中也可以巴拉出来的。

你找下那些用flash展示的方式吧。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1 16:13
-1

可能做不了,用flash展示

收获园豆:1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55
0

自己解决了,最终方法转图片

寒冷记忆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5: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