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这里可以找寻一个C#,WPF项目练习的指导老师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3 14:44

本人初学C#编程,想练习一个项目,求指导老师

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12-01 16: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己动手写些项目,遇到具体问题再一个个解决,解决不了的再来提问

奖励园豆:5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4896 | 2016-12-01 16:55
其他回答(3)
0

建议百度一个项目学习下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1 16:37
0

p妆学者, 建议还是看asp.net mvc吧, 还折腾wpf? 

风浪 | 园豆:2991 (老鸟四级) | 2016-12-01 17:26
0

买一本书不到100元,找个指导老师,1000元肯定不够的。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6-12-02 09: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