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网站的后台管理 需要单独写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9 22:21

一个网站

分用户使用的站点 

后台管理的站点

这2个站点共享一个后台

我想问下 一般开发是单独建立2个项目 还是怎么!

望大神指点下!

狂扁小朋友的主页 狂扁小朋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6-12-01 21: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建议共用一个数据库,分开 2 个项目,这样的好处有:

1. 独立分布,彼此不影响: 如果混合在一起,后台发布时,会影响到用户使用的系统;

2. 更好维护:修改后台管理系统不用担心会响应到用户系统;

奖励园豆:5
Grissom007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6-12-07 00:03
其他回答(5)
-2

如果使用的是VS软件的话,可以创建一个项目,在项目中创建2个区域。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2 07:55
1

你可以找cms系统,很多都是网站群管理,一两个算什么

mm0712 | 园豆:246 (菜鸟二级) | 2016-12-02 08:14
0

中小型项目,放一起没关系

正怒月神 | 园豆:179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1:29
0

我们公司的是放一起的。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2 14:22
0

没关系,分开也行 分开需要注意的地方是 访问后台上传的文件,在前台站点部署后设置一下虚拟路径指向后台文件的文件夹

 

 

 

NET高级QQ群:479601208 --欢迎大家加入讨论技术

Easy_Cms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7-02-09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