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关禁用SqServer远程连接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2 10:09

是这么着的,我有一个网站放服务器上了,出于安全考虑,我想让在服务器上的数据库不能再别处访问,只能服务器访问。而且在别处,网站可以正常使用。请问这个该如何设置?

shuai7boy的主页 shuai7boy | 菜鸟二级 | 园豆:215
提问于:2016-12-01 2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防火墙 1433端口限制只能你的应用程序服务器ip访问。如果你服务器都是一台。把1433 x掉就可以了

奖励园豆:5
czd890 | 大侠五级 |园豆:9469 | 2016-12-02 10:05
其他回答(4)
0

C#编程的话不是有权限系统的吗?远程浏览器访问数据库必须是通过服务器端运行的程序进行访问。

直接访问数据库,不知道密码也是访问不了的啊

德展自动化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2-02 08:25
0

关闭1433端口的外网访问权限

http://www.68idc.cn/help/server/safe/20150707423358.html

ps 你这样做了,那么你每次只能登陆服务器查看db内容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2 09:02
0

防火墙加白名单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12-02 09:25
0

使用防火墙啊,只允许特定类型的应用程序访问

悦光阴 | 园豆:2249 (老鸟四级) | 2016-12-02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