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文本编辑器中图片和文字如何存在一个字段中,怎么样才能把图片的路径存到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6 09:13

如下图,我想把文字和图片一并保存到数据库,图片只保存路径,这个应该怎么实现呢?

问题补充:

现在存入数据库的数据是二进制数据

清风潇潇的主页 清风潇潇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6-12-02 10: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得到他的htmlcode,直接保存这个htmlcode

收获园豆:4
秋水惜朝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6-12-02 10:47

这个获取的数据是带标签的,

 

这种格式的,怎么去获取呢

清风潇潇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2-02 11:00
其他回答(4)
0

Ueditor这个插件, 比你那个好很多

收获园豆:1
风浪 | 园豆:2754 (老鸟四级) | 2016-12-02 10:49
0

获取提交htmlcode中的图片标签内容。自己在编码修改内容。

收获园豆:2
空港码头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2-03 14:05

能说的具体点吗,怎么获取htmlcode 呢

支持(0) 反对(0) 清风潇潇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12-05 14:11
0

你用什么控件?一般都有提供获取html内容的方法,认真看下控件提供的方法和属性吧;

如果控件烂到只返回文本内容,大不了自己用 jquery 去获取控件里面的元素;

收获园豆:2
Grissom007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6-12-06 23:49
0

最笨的方法就是把图片放在Word中,把你想要的字写上去,截图吧

收获园豆:1
Angela_任性 | 园豆:211 (菜鸟二级) | 2016-12-08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