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IIS7搭建的网站视频播放多人同时打开时候回卡住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09:59

关于IIS7搭建的网站视频播放多人同时打开时候回卡住

做了一个在线 培训的网站 可以在线看视频,但是超过10个人去打开这个视频播放的时候回卡住,页面无法正常加载,怎么解决啊

Hero小默的主页 Hero小默 | 初学一级 | 园豆:53
提问于:2016-12-02 12: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ywqu/archive/2011/05/18/2050599.html 通过这个我暂时解决了  可以40人访问  稍微有点卡 但是能同时间播放了!

Hero小默 | 初学一级 |园豆:53 | 2016-12-07 09:58
其他回答(5)
0

f服务器什么系统?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12-02 12:36

window server2012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2:58

 方便留一下qq 么。。我那个啥那个啥 很着急 。。大哥!~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3:38
0

如果视频文件在服务器,应该考虑使用cdn加速,不然就算100M的带宽也不够

sunshineLe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02 16:50

如果是局域网呢???他们就局域网使用这个网站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2 16:53
0

你那视频是怎么呈现的?服务端带宽够么?

收获园豆:5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2 17:18

够吧   局域网看 都会卡 超过10个人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8:52

@Hero小默: 你看下服务器上的性能指标啊。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09:11

@Daniel Cai: 很高的 政府的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9:11

@Daniel Cai: 有其他方法调优么? 除了服务器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9:12

@Hero小默: 1.你没有确认带宽没有用完,这个不是局域网不局域网的问题,网卡有最大吞吐量,你要是搞个超清视频在那放100M带宽也很容易用完。

2.你视频播放使用的什么?(服务端)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09:15

@Daniel Cai: 1. 好 一会我确认一下  

2 jplayer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9:17

@Hero小默: jplayer是客户端的播放器吧,我是问你服务端用的什么存放视频的?是单独搞个流媒体服务器还是直接以文件形式丢在站点目录下?

如果是后者你确认下iis站点的设置是不是有什么限制。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09:19

@Daniel Cai:  是后者 IIS的站点设置限制 也都改过  没什么作用 o_O"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9:32

@Daniel Cai: 测试了  吞吐量100M也满了   开15个页面  有什么解决方法么 兄弟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9:55

@Hero小默: 对视频做压缩,这样可以在极大程度上减小带宽消耗。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10:05

@Daniel Cai: 可是压缩就不清晰了  还有别的办法么~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0:45

@Hero小默:

1.换网卡(连带整个网络中服务器的交换机等网络也要跟上)

2.用更多的机器,将视频文件分放到不同机器上,缓解一台机器上的网络开销

3.选择适中的压缩比或者更换视频文件格式予以满足。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11:30

@Daniel Cai: 想让视频 边下边播放 程序上是这样的 我一个视频 总比特率是146  为什么会达到100M呢?  我程序能限制网速的下载么?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2:03

@Hero小默: 你走的http啊,又不是流媒体服务器。

在iis中可以限制总带宽,应该不能单独为每个用户做限制。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13:23

@Daniel Cai: 如果都是局域网内的人用的话。。我让他们自己限制宽带 应该可以吧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3:24

@Hero小默: 这个方案不具备实用性,你要么搭一个流媒体服务器吧。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13:29

@Daniel Cai: http://www.cnblogs.com/ywqu/archive/2011/05/18/2050599.html 通过这个我暂时解决了  可以40人访问  稍微有点卡 但是能同时间播放了!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7 09:58
0

视频服务器, 现在很多这种服务器, 采用的协议也不同, 把视频放按格式放到里面

局域网内放, 你也要查看一下, 你局域网的网卡是哪种

局域网也是需要带宽的, 只是局域网带宽, 像交换机,网卡这些,上面都有参数的。 你看一下能否满足你的要求就知道了

风浪 | 园豆:2861 (老鸟四级) | 2016-12-05 11:12

 http://www.cnblogs.com/ywqu/archive/2011/05/18/2050599.html 通过这个我暂时解决了  可以40人访问  稍微有点卡 但是能同时间播放了!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7 09:58
0

可以聊聊吗

元点之始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0:22

 可以 我加你了啊

支持(0) 反对(0) Hero小默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0: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