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用后台正则取它的值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2-17 15:42

 <bb id="123123">123123 <a>31231232132</a></bb>

<bb></bb>之间的数据 用正则要怎么写呢?

风格不同的主页 风格不同 | 初学一级 | 园豆:33
提问于:2016-12-02 14: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bb.+?>).+(?=</bb>)

收获园豆:5
Zachary_Fan | 小虾三级 |园豆:762 | 2016-12-05 19:59
其他回答(1)
1

<bb[^>]*>.*?</bb>

ArthurLi | 园豆:686 (小虾三级) | 2016-12-02 14: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