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Datatables 日期格式化!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3 12:14

小白求助,关于datables 绑定数据时 对日期进行格式化 要求只显示 两位年 不显示秒 yy-mm-dd hh-mm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的主页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 初学一级 | 园豆:61
提问于:2016-12-03 10: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前端用js格式化比较合适。可以使用moment.js


收获园豆:10
IT8090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6-12-03 11:39

 谢谢!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6-12-03 11:40

@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 不客气。


IT8090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6-12-03 11:47
其他回答(1)
0
1 date.toString("yy-MM-dd HH-mm");

 

~扎克伯格 | 园豆:1917 (小虾三级) | 2016-12-03 10:38

这个写在哪里呢?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