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困惑,迷茫。。。。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4 14:40

    以前 所学的东西 ,不用 都忘了,你们都有这种困惑吗?

wpw的主页 wpw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6-12-03 20: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没有.学过的东西都会记得.忘了就说明当时没深刻理解.

学习一个知识.不只是知道.而要知其然知其所以然.

就算把结果忘了.也能记得推导过程.大脑对逻辑性的记忆是很强的.基本上不会.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21 | 2016-12-04 10:15
其他回答(3)
0

好记性不如乱笔头 多写技术博客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4263 (高人七级) | 2016-12-03 21:36
0

这个挺正常的,毕竟大脑容量有限。学会的尽量多用,加油!

明天争取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6-12-03 22:43
0

忘记了以前学习的东西也许你只是了解了那些东西,后面没有反复的训练,就没有印象了,有些东西学习,真的会了,等到在用的时候不会很难的,就像小时候学会了骑自行车,学会了游泳,但是多年不骑了,多年不游泳了,但是只要你想,你就不会忘记.

还有一种东西需要各种逻辑推导,这种东西就算但是真的会了,但是多年不用依旧有可能会有忘记的情况出现,这种不想上面提到的简单的肌肉记忆

极无宪 | 园豆:37 (初学一级) | 2016-12-04 11: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