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iis 架程序 session 混乱的问题,有没有人遇到过?

0
[待解决问题]

服务器是客户提供的,数据库,iis都安装好了。

iis 默认 Default Web Site,我架到这上面了。

然后用户登录(用户信息信息保存到Session里),但其它用户,登录显示的其它人的信息,还有直接打开网址就显示登录的页面了。正常情况下会跳转到未登录或登录超时的页面。不同的电脑,就像是 Session 共享了一样。

这是怎么情况?

我在IIS 里重新建一个站点后,好像是正常了,但还是不放心。这个问题是怎么出现的?

wunaigong的主页 wunaig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6-12-04 13:1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怀疑是代码有问题..

吴瑞祥 | 园豆:29449 (高人七级) | 2016-12-04 17:23

不像啊。第一,放我服务器上是好的。第二在同一台服务器重新建一个站点又好了。第三那台服务器我重启过,还是出现session 混乱的问题。假设是程序有问题,按理说所有的服务器应该都会报相同的错误,又假设是程序运行运行到某段代码后出问题,那么重启服务器了应该会保持一断时间正常吧,当初测试了好多天都没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wunaigong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6-12-05 08: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