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Java中使用Json数据时需要添加那些jar?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2 08:49

如题所示,如果有相关jar的下载连接最好。

别闹了费曼sir的主页 别闹了费曼sir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12-04 17: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fastjson

收获园豆:10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6-12-04 17:53
其他回答(2)
0

jackson

http://mave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fasterxml.jackson.core/jackson-databind/2.8.5

或  gson

http://mave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google.code.gson/gson/2.8.0

或 fastjson

http://mavenrepository.com/artifact/com.alibaba/fastjson

收获园豆:5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2-05 09:29
0

除了fastjson也可以使用json-lib

http://json-lib.sourceforge.net


Json-lib requires (at least) the following dependencies in your classpath:

jakarta commons-lang 2.5
jakarta commons-beanutils 1.8.0
jakarta commons-collections 3.2.1
jakarta commons-logging 1.1.1
ezmorph 1.0.6

收获园豆:5
ycyzharry | 园豆:23921 (高人七级) | 2016-12-05 19: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