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大一计算机专业学生求帮忙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1 20:48

c语言入门听老师讲课听不懂  在网上找到一些视频 学得不错 求给我一些建议 往哪个方向发展 还有就是推荐一些好的教程视频

OLDBOYLEE的主页 OLDBOY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12-04 19: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大一就知道这意识了,前途无量啊!建议先打好基础,然后可以找点实战项目做做,提升很快

 

收获园豆:5
~扎克伯格 | 小虾三级 |园豆:1837 | 2016-12-05 09:43

 实战项目是什么  可以到去哪里找?

OLDBOYLE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9:23
其他回答(5)
-3

感觉你学C应该朝着IOS方向发展 然后可以去千峰互联 看一下教程视频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6-12-04 19:42
0

先在“学堂在线”或者“网易云课堂”这样的地方找找视频先学,学会了以后方向什么的你就慢慢的有领悟了。

JTigerChen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12-04 20:55
0

我觉得,你得先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前端,后端,移动端……

收获园豆:5
任生风影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12-05 09:00

 现在对这些还比较模糊 想学好基础后再来确定方向

支持(0) 反对(0) OLDBOYLE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9:20
0

去百度网盘搜索,找一下相关资源,大一学好基础,懂一些就玩一下就好了,大一还是要多出去走走的,大二开始认真学就好了。个人建议

收获园豆:10
GDOUJKZZ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12-05 09:02

 出去走走意思说多参加一些社团活动和比赛吗 还是?

支持(0) 反对(0) OLDBOYLE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9:22

@OLDBOYLEE: 是的,多出去走走,不要浪费时间就好了,主要是把时间花在做有意义的事情上。

支持(0) 反对(0) GDOUJKZZ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12-05 20:08
0

慕课网可以去看看

风格不同 | 园豆:33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0:41

但是好像挺贵的

支持(0) 反对(0) OLDBOYLEE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9: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