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VS2015 C#连接MySQL数据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19 15:57

我现在用VS连接MySQL数据库可以在DataGridView显示数据,但是我现在想得到其中的数据而不用datagridview控件,不知道用什么方法。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的主页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6-12-04 20: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意思是客户端换个UI控件?  那得看你想用什么控件了。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再试试Listview

收获园豆:20
请叫我头头哥 | 大侠五级 |园豆:9382 | 2016-12-05 09:45

我现在是需要服务器连接数据库,取到数据库的数据,然后发送给客户端。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取到数据(不用datagridview控件),求教。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1:37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你把我说的云里雾里的,你这话可以理解为两种情况:

1. 若是datagridview根本没有数据的话, 就用ado.net取数据,或者EF之类的都行

2.如果datagridview已经有数据了,你只是不知道如何把数据返回客户端,而又不实用datagridview的话,就可以实用Json, 直接返回个Json串回去就完事了。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12-05 14:11

@请叫我头头哥: 能不能给个联系方式,帮我解决下实际问题呢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4:21

w我现在是不知道怎么连数据库并且取数据。用datagridview控件试过,可以显示数据库的数据,但是我现在不能用datagridview控件,而要直接取到数据库的数据加以利用。急求!!!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4:58

@请叫我头头哥: w我现在是不知道怎么连数据库并且取数据。用datagridview控件试过,可以显示数据库的数据,但是我现在不能用datagridview控件,而要直接取到数据库的数据加以利用。急求!!!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4:58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ado.net 用过吗?  用ado.net从数据库取数据吧~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12-05 16:20

@请叫我头头哥: 这个没用过啊,刚学习连接数据库,大神能不能指导一下。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6:22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我这有一篇ado.net 入门的简单demo, 适合你这种新手, 耐心看看没问题的,谁都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12-05 17:09

@请叫我头头哥: 好的,能给我看下吗?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7:10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当然可以。

抱歉, 手误了, 刚才发送的时候没有粘贴上。 我还以为已经发给你了呢 - -

ADO.NET知识汇总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12-05 17:22

@请叫我头头哥: 这个好像是一次连接,能不能通过什么方法可以一直连接的,而不用代码连接的呢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 园豆:36 (初学一级) | 2016-12-05 18:01

@寻求帮助的编程小白: 那你就用EF吧。  其实你写个DBHelper类, ado.net效果是一样的。

请叫我头头哥 | 园豆:9382 (大侠五级) | 2016-12-05 20:51
其他回答(1)
0

ado.net


爱杨洋真是太好了 | 园豆:38 (初学一级) | 2016-12-04 22:57

这个是什么?好像进不去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