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帮忙看看这个报错,java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5 10:44

十二月 05, 2016 9:03:59 上午 org.apache.catalina.core.StandardWrapperValve invoke
严重: Servlet.service() for servlet [springServlet] in context with path [/store] threw exception [Request processing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springframework.transaction.CannotCreateTransactionException: Could not open JDBC Connection for transaction; nested exception is org.apache.tomcat.jdbc.pool.PoolExhaustedException: [http-nio-0.0.0.0-8080-exec-9] Timeout: Pool empty. Unable to fetch a connection in 10 seconds, none available[size:2; busy:2; idle:0; lastwait:10000].] with root cause
org.apache.tomcat.jdbc.pool.PoolExhaustedException: [http-nio-0.0.0.0-8080-exec-9] Timeout: Pool empty. Unable to fetch a connection in 10 seconds, none available[size:2; busy:2; idle:0; lastwait:10000].
at org.apache.tomcat.jdbc.pool.ConnectionPool.borrowConnection(ConnectionPool.java:689)
at org.apache.tomcat.jdbc.pool.ConnectionPool.getConnection(ConnectionPool.java:187)
at org.apache.tomcat.jdbc.pool.DataSourceProxy.getConnection(DataSourceProxy.java:132)

-忘川-的主页 -忘川- | 初学一级 | 园豆:21
提问于:2016-12-05 09: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创建的连接池里初始化的两个连接都在使用中,导致现请求无法获取连接,检查下是否每次使用连接后是否关闭connection,只有关闭了才会回到连接池以待下一次连接使用

收获园豆:10
FadeIn | 菜鸟二级 |园豆:224 | 2016-12-05 10:23
其他回答(1)
0

java 连接池配了2个然后不够用了?

收获园豆:10
之奇一昂 | 园豆:1421 (小虾三级) | 2016-12-05 09:2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