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当磁盘空间不足时会报什么具体错误?是IOExpection哪一个派生类?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05 17:19

我想在获取异常时,捕获详细的异常,对不同的异常做出相对于的操作,如何当磁盘空间不足,我在存东西进去,他具体会报什么错误,直接提示磁盘空间不足么?

clo33tt的主页 clo33tt | 初学一级 | 园豆:13
提问于:2016-12-05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1111111111111111111111

clo33tt | 初学一级 |园豆:13 | 2017-01-05 17:18
其他回答(3)
0

out of memory?

收获园豆:6
Boblim | 园豆:492 (菜鸟二级) | 2016-12-05 15:04
0

这种很明确的问题自己试一下不就知道了。

花飘水流兮 | 园豆:10574 (专家六级) | 2016-12-05 16:51
0

我觉得除非是处理非常大的数据时才会抛出此异常,但是就目前来说一般普通的电脑进行读写操作时不会发生磁盘不足的异常,如果有我觉得的是读取到一个数组中,数组长度不够报异常可能,一般写入到文件中我觉得不会报磁盘空间不足的异常,但是如果您在处理什么大项目那就可能用到了,具体报什么异常,是不是IOEception的派生类还是得靠您在实践中发现

收获园豆:14
Dmego | 园豆:244 (菜鸟二级) | 2016-12-13 18: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