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成都java实习生薪资范畴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5-09 15:24

近期是大学生求职高峰期,想问下在成都工作的大佬们,成都Java实习生的薪资范畴是多少,对于一个实习生而言多少合适呢

Ctony的主页 Ctony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6-12-05 15: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实习期薪水并不重要 满足基本物质需求即可 待后续技术提升薪水也会有大幅度提升



收获园豆:10
ycyzharry | 高人七级 |园豆:23921 | 2016-12-05 23:19
其他回答(2)
-4

3000-3500吧

muamuamua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12-05 15:29

实习生这个工资很高了吧


支持(1) 反对(0) imyourmark | 园豆:274 (菜鸟二级) | 2016-12-05 17:09
0

我觉得看能力,如果自己牛,实习的工资也可以开得很高的

GDOUJKZZ | 园豆:313 (菜鸟二级) | 2016-12-05 20: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