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类似博客园的十天推荐排行,48小时推荐排行,应该怎么做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03 14:39

类似博客园的十天推荐排行,48小时推荐排行,应该怎么做

求大神给点思路

清风潇潇的主页 清风潇潇 | 菜鸟二级 | 园豆:219
提问于:2016-12-06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解决了,根据问题的点赞量和发布的时间进行取值


清风潇潇 | 菜鸟二级 |园豆:219 | 2016-12-22 15:19
其他回答(2)
0

推荐记录表.

查询48小时内的推荐.然后分组统计数量,再取前几

 

吴瑞祥 | 园豆:28745 (高人七级) | 2016-12-06 14:33
0

博客园的是设置schedule,每隔一段时间查询一次,倒推48小时,获取最多推荐,但是,好像博客园的推荐有其他的impact,可以设置参数

悦光阴 | 园豆:2239 (老鸟四级) | 2016-12-07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