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xaml自定义控件没有Click事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07 16:44

如何为xaml自定义控件增加单击事件,求指教

梦天涯的主页 梦天涯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6-12-06 21: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自行通过鼠标左键的Down和Up的状态来实现(官方的还实现了Touch Pressed和Relese)。

想偷懒就用实现了该事件的控件重写UI即可。

奖励园豆:5
花飘水流兮 | 专家六级 |园豆:12303 | 2016-12-06 22:21
其他回答(2)
0

看书。不想看书的话MSDN也行。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53 (高人七级) | 2016-12-07 10:53
0

command 命令来搞定 

自定义的 和一般的都一样

 

我性别男爱好女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7-01-11 12: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