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通过JAVA分析建表语句得到元数据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2-21 10:33

需求:通过输入一段建表语句

 

分析出:表名.

每个字段的信息  数据类型 字段名称 数据长度 是否必填 默认值 这些信息. 

 

sql暂时只需要考虑oracle 跟 mysql两种

三则运算的主页 三则运算 | 初学一级 | 园豆:101
提问于:2016-12-07 10: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ntlr做词法分析,网上巴拉下说不定可以找到一些ddl词法。

还有个旁门左道,不知道可行否,直接在零时db上用语句建表,然后query下获取表的源数据,从源数据中分析字段信息。

收获园豆:1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424 | 2016-12-07 10:22
其他回答(1)
0

目前也正在找解决方案,当前是通过在数据库中通过系统表查询出结果,导出为Excel

---江北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9-12-12 15: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