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关于C#使用kernel32动态调用C和C++DLL的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8-12-24 17:21

现在情况是这样的,在一个测试机上(环境是winserver2008 64位,vs2005),使用vs2005运行没有问题,但是部署到IIS上却有问题,问题就是执行到一个C++定义的方法后报错,本机的话(win10,VS2015)使用vs2015有问题,但是部署到IIS上的话,如果将IIS的应用程序池改为32位的,那么运行以后,会出一个w3wp.exe 应用程序错误,但是全部点继续的话,接下来的访问就没有问题了,但是别的机器通过url访问的话就会有问题(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有没有遇到相同情况的?这个是我C#程序写的有问题,还是引用的DLL文件的问题?

微澜的主页 微澜 | 初学一级 | 园豆:-1
提问于:2016-12-07 11:11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