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 如何实现微信二维码扫描登录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0 13:27

我有一个网站,在网站登录首面上已经有一个二维码以及有一个测试的微信公众号。
目前想实现如下功能: 想让用户在关注“测试微信公众号”后,在该公众号内有一个“二维码扫描登录”网站功能。
请问,如何实现用户在“测试微信公众号”内,点击“二维码扫描登录”后扫描网站首页的二维码,能够自动登录网站。
谢谢!

注:前期在听别人说页面二维码生成UUID,通过这个后台匹配。听上去有点乱...

lwr的主页 lwr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6-12-07 14: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首先2微码中可以带哪些信息。比如我们可以把sessionid带上。
2.出现2微码的登录页面,一直向后台请求,看是否有终端登录记录。
3.终端扫描2微码后,将读取的sessionid信息带上,并且带有用户的信息。
4.后台发现终端扫描登录后,将前台轮询请求的sessionid匹配后,相应的客户端浏览器就可以登录成功了。

收获园豆:5
毛毛。 | 小虾三级 |园豆:655 | 2016-12-08 14:53
其他回答(5)
0

百度

百度

百度

~扎克伯格 | 园豆:1799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4:46
0

首先你要知道如何生存二维码,二维码只要一刷新就要在生成一个新的;用户扫码二维码后给该用户一个唯一的标记存在数据库;然后你定时去数据库读取信息,查询唯一标识、、、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4:59

能给点这方面的参考文献吗?谢谢!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6:36

@lwr: 微信开发生成二维码https://mp.weixin.qq.com/wiki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6:41

@双子rain: 我在网站首页是利用jquery.qrcode.min.js生成的二维码。
但是我想了解如何让手机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后可以自动登录网站。
有没有这方面的参考资料。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6:50

@lwr: 没有这方面的资料,不过我做的扫码登录就是用户扫码后更新用户的扫码唯一标识字段,然后定时器根据该唯一标识去数据库查询记录,存在的话就登录网站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7:03

@lwr: 你什么标记都不做怎么知道扫没扫或谁扫的啊,所以你得有标记

支持(0) 反对(0) 心怀宇宙 | 园豆:622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7:05
0

用signalr,生成二维码页面,和扫描后的登陆页面用signalr来处理,不用定时去查询,那样太费事.

键盘上的考拉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5:37
0

怎么感觉这个问题有人问过,我也回答过。。

青语 | 园豆:1000 (小虾三级) | 2016-12-07 15:40

请问,能不能给点这方面的参考资料。谢谢!

支持(0) 反对(0) lwr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6-12-07 16:34
0

看我的回复:https://q.cnblogs.com/q/88873/

czd890 | 园豆:8405 (大侠五级) | 2016-12-08 1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